首页 > 定州要闻>>

伊利乳业员工服务大厅荣获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时间:2019-03-19 14:53:08  来源:  作者:

    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在近日召开的全省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彰暨女职工风采展示活动上,定州伊利乳业有限公司员工服务大厅荣获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定州伊利员工服务大厅成立心灵港湾工作室,全方位帮助员工解决问题。健全激励机制,通过班前会、班后会、部门例会、公司例会等形式对员工进行认可,营造人人争先创优的良性竞争氛围。通过季度全员沟通会和基层管理访谈,深入了解员工思想动态,关心员工生产生活状况,积极解决员工困惑,激发员工积极性。同时,开辟3个沟通渠道,即举办人力资源服务升级茶话会,充分了解业务部门需求,收到员工技能提升、后备人才培养、春雨落地等方面建议和意见28条;设立酬薪社保咨询日,在每月工资发放次日,由酬薪社保专员深入车间,就员工的酬薪社保问题解惑答疑;成立咨询小站,面向全员进行问题收集,并在一个工作日内将问题反馈至相关负责人,持续跟踪解决情况。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