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领导参加代表团分组审议

时间:2019-01-29 09:21:52  来源:  作者:

  本报综合报道1月28日,市领导赵建斌、周胜会、刘永胜、曹铂、谢辉、张二文、赵红亮、和建辉、魏洪彬、彭五军、杨晓,与出席市八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代表们一起,审议市政府三个报告和市人大常委会、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
    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市领导们认真听取发言,不时插话与大家深入交流,表示完全赞同各个报告,并就做好今年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市委副书记赵建斌说,政府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省委九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四次全会要求,顺应了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是一个实事求是、鼓舞斗志、催人奋进的报告。人大代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发挥带头作用,主动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在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积极作为,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作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周胜会说,政府工作报告对去年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年工作部署细致具体,突出了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目标要求,顺应了全市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各位代表要切实增强为民履职的责任与担当,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建诤言、出良策,推动定州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永胜说,政府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了科学的规划安排。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需要全市上下团结一心、拼搏奋进。各位代表更是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认真履职尽责,以钉钉子精神开拓进取、主动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新局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说,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接地气、树正气、鼓士气,是一份有力量有份量的好报告。各位人大代表要切实增强为民履职的责任与担当,带头转作风、抓落实,把报告贯彻到工作中的每一个点位上,在加快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征程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二文说,政府工作报告全面贯彻市委七届四次全会决策部署,紧紧围绕“12339”战略,谋划确定全市年度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关键大事,有针对性地回答了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问题。面对当前的社会形势、经济形势,人大代表要成为维护稳定的典范、发展经济的典范,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红亮说,各位代表要把思想统一到大会确定的发展路径、目标、措施上来,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始终把推动高质量发展、服务高质量发展作为履行职能的首要任务,最大限度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汇聚推动定州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