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交通运输系统打造便捷春运诚信春运

时间:2019-01-24 08:55:15  来源:  作者:

    市交通运输局以创建“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诚信春运”为主题,加强隐患排查,细化工作举措,全力保障春运期间交通运输安全。
    对所有参加春运的客运车辆进行性能检测,完善省际包车客运标志牌备案管理制度,严格执行出站检查、营运客车安全例检、安全告知和危险品查堵制度,严禁“三品”上车,严禁超乘超员,严禁疲劳驾驶、酒后驾驶和串线经营。
    严把货运市场准入关,重点加大对业户资质、从业人员资格、车辆技术状况的审查,对不符合条件的坚决不予准入。加强路检路查工作,对无证和超范围从事货物运输等违法违规行为严厉打击。
    加强对城市公交从业人员和出租车经营者的安全教育,严禁违章操作,严禁开快车、抢站压点、甩客、拒载、私自涨价等行为。公布举报电话,鼓励司乘人员举报“黑车”,对从事非法营运的“黑车”露头就打。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