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时间:2019-01-24 08:37:54  来源:  作者:

高志立在我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会上强调
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1月22日,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在我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专项检查反馈意见会上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省纪委常委、省监委委员、省委检查组组长刘志军主持会议并反馈了检查意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群汇报了我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市领导张涛、刘永胜、王居野、曹铂、谢辉、梁枫、张二文、赵红亮等出席会议。
    高志立指出,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维护”,持续兴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热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管党治党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切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严格落实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压实领导班子主体责任、党委书记第一责任人责任和纪委监察部门监督责任,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在制度执行上下功夫、在破解难题上下功夫、在提升能力上下功夫,持之以恒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高志立指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最终要落实到真抓实干、干事创业上。定州作为省直管市、京津冀城市群重要节点城市,改革空间很大,开放潜力无限。要抢抓有利机遇,主动融入国家战略,积极承接京津和雄安新区产业转移;抢占改革创新制高点,对阻碍当前和今后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大胆试、大胆改;全力推动转型升级,加快产业结构调整,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市级领导要从自身做起,大仗硬仗身先士卒,急事难事带头攻坚,在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部署上下更大功夫,在调动干部工作积极性上拿出更多实招,在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上拿出更多硬招,带动广大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苦干实干拼命干,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王东群表示,省检查组对我市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反馈意见,说成绩实事求是,点问题切中要害,促整改严肃认真,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必将对我市进一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在今后工作中,我们将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坚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真抓实干、彻底整改,全面提升科学民主决策和依法依规破解难题的能力和水平;转变作风、提升能力,凝聚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提升素质、建强队伍,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记者赵珍珍、实习生杨梦迪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