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工作会

时间:2019-01-23 12:40:29  来源:  作者:

王居野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学习贯彻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及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工作会上指出
展示定州好形象凝聚定州正能量

 
    1月22日,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召开工作会,学习贯彻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及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出席。
    王居野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及市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忠诚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扎实把2019年各项工作谋划好、组织好、部署好、落实好。要坚决贯彻全面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领导的要求,按照“谁来干、干什么、怎么干、什么时间干成”的“四个干”机制,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建设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能打胜仗的工作队伍,发出定州好声音,展示定州好形象,凝聚定州正能量,奋力开创新时代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要推进基层意识形态工作创新,积极探索用“千分制”落实基层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不断增强基层意识形态工作的解释力、传播力和凝聚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精神动力和智力支持。记者马康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