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安委办考核督导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时间:2019-01-22 14:00:09  来源:  作者:

    1月18日—20日,省安委办第十二督查组来我市,就2018年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考核督导。市领导曹铂、张二文、张宝生参加。
    督导组通过听取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深入部分乡镇和企事业单位抽查、查阅相关资料等方式,对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进行了考核督导。
    督导组对我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明显。希望我市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严格责任落实,完善监管机制,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表示,要按照督导组提出的要求,强化部门监管职责和企业主体责任,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全面打击各类违法行为,彻底整改存在的问题,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事故发生,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记者聂资滨、马康勤、实习生杨梦迪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