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配建率达84.6%

时间:2019-01-21 13:55:18  来源:  作者:

       我市积极构建畜禽安全体系,推动畜牧生产稳定发展。
       加强畜禽养殖技术及疫病防控知识宣传和培训,组织技术人员深入各乡镇(办)、畜禽养殖场,积极开展畜禽养殖、饲养管理、养殖档案的建立、疫病防治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指导和培训活动。编写生猪、奶牛各阶段饲养管理操作规程,组织技术人员到生产一线进行技术指导,为广大养殖户解决实际技术问题。推进畜禽粪污资源化利用,目前我市畜禽规模养殖场粪污处理设施配建率达84.6%。
       开展饲料标签及企业标准监督检查,重点检查含有药物添加剂的饲料,标签中是否注明及注意事项、休药期等。加大饲料执法监督力度,对日常监管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及时督促查处。建立健全日常巡查、监督检查等动态监管工作机制,严格落实饲料生产质量监管责任。记者赵青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