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全面强化食品安全监管

时间:2019-01-17 13:36:00  来源:  作者:

       我市全面强化食品安全监管,确保人民群众饮食安全。
       深化食用农产品源头治理,强化粮食监督管理,委托质检机构对新收获粮食和库存粮食进行质量检测,不定期开展库存粮食大检查,确保在储粮食安全。
       加强食品生产销售安全监管,扎实推进食品生产企业诚信体系建设,目前,我市67家食品生产企业中已有35家成为立信单位。加大质量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力度,3家食品生产企业分别建立了ISO22000和HACCP质量安全管理体系,6家企业与三方机构签订了认证协议。开展“放心肉菜超市”创建,信誉楼、永辉、惠友、大世界、大槐树5家通过示范评价验收的超市均已建立肉菜类追溯系统,推广“农超对接”“厂超挂钩”等采购模式,让消费者吃得放心。
       提高餐饮业质量安全,深入开展“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街”创建活动,将崇文街列为示范街,抓好明厨亮灶、清洁厨房、量化分级等工作。目前,完成明厨亮灶创建单位674户,达到清洁厨房标准单位539户,量化分级优良单位128户。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