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国华定州电厂力争首月开门红

时间:2019-01-16 09:49:28  来源:  作者:

       国华定州电厂抓开局、抢开局,力争首月开门红。
       在经营管理方面,合理安排机组检修,有效落实基数电量,按照“量价兼顾、效益优先”的原则,争取市场交易电量。积极应对大用户直供电交易风险,优化电量结构,持续降本增效,保持较高经营效益。继续加强周边五县供热市场的跑办力度,全力以赴扩大热力市场,提高企业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在安全管理方面,深入推进《安全风险预控管理体系》落地,完善具体实施方案,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隐患限期整改。加强安全管理队伍建设,提高全员安全意识,打造一支懂业务、懂管理、有作为的安全管理队伍。
       在生产管理方面,加强教育培训和宣传,规范员工行为,提高员工设备管控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强化生产闭环管理,抓好闭环管理验收、评价并与绩效挂钩。以现场设备管理为基础,以技术监督为手段,提前做好相关工作策划。记者严丽莎、通讯员袁翠岩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