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综合整治非法采砂调度会

时间:2019-01-08 09:49:33  来源:  作者:

曹铂在全市综合整治非法采砂调度会上指出
强化责任担当严打非法采砂

 
       1月5日,我市召开综合整治非法采砂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出席,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市非法采砂巡查整治大队、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通报了2018年全市打击非法采砂、打击河道非法采砂、打击河道外非法采砂工作情况,并对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曹铂指出,整治非法采砂是一项长期的工作,相关部门和乡镇(办)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明确职责、砸死责任,密切配合、协调联动,形成强大工作合力。要采取多种形式,大力宣传非法采砂的危害和相关法律法规,形成整治非法采砂的浓厚氛围。要严格落实河长制,相关乡镇(办)和村(街)要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发现、制止非法采砂行为。要加强执法队伍建设,做到公正执法、廉洁执法,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依法严厉打击非法采砂行为,形成有效震慑,推动非法采砂综合整治工作取得新成效。记者赵青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