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王居野在清风店镇调研扶贫脱贫工作

时间:2019-01-02 14:53:33  来源:  作者:

       2018年12月2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深入清风店镇席家庄村调研扶贫脱贫工作。
       每到一户贫困户家中,王居野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认真查看住房和取暖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增强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王居野指出,帮扶责任人要进一步落实帮扶责任,加强与贫困群众的沟通联系,经常深入贫困户家中,及时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要协调落实好各项扶贫措施,围绕“两不愁三保障”目标,从产业帮扶、教育帮扶、医疗帮扶等多方面入手,把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提升贫困群众满意度,推动扶贫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记者马康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