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清风店镇对扶贫脱贫帮扶责任人进行业务培训

时间:2018-12-25 14:40:00  来源:  作者:

赵红亮在清风店镇扶贫脱贫帮扶责任人培训会上指出
带着责任和感情做好帮扶工作

 
       12月22日,清风店镇对扶贫脱贫帮扶责任人进行业务培训,市委常委、办公室主任赵红亮出席。
       赵红亮指出,脱贫攻坚是重大政治任务,帮扶工作是重大政治责任。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落实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增强做好扶贫脱贫工作的责任感,认真抓好省扶贫成效考核问题整改,以全面过硬的工作迎接国家扶贫成效考核。要扭住基础工作不放松,加强扶贫业务培训,改善贫困户户容户貌,提升贫困户政策知晓率,抓好贫困户信息、帮扶成效等基本数据核准,把基础工作做扎实,提升工作质量。各帮扶责任人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带着爱心及时入户走访,急贫困户之所急,干贫困户之所需,切实增强帮扶措施针对性,把结对帮扶工作做得更具体。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从严追责问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