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成立

时间:2018-12-21 13:31:24  来源:  作者:

       12月20日,定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正式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永胜出席。
       会议表决通过了《定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定州市老促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帅建军当选为会长,张进宝当选为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
       刘永胜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做好老区建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凝聚合力、行动上带头示范,全面助力脱贫攻坚,努力争做脱贫攻坚工作的排头兵。要广泛凝聚社会力量,大力弘扬革命传统,协调各方资源,积极为市委建言献策,为定州发展注入新动能、增强新活力,推动定州老区建设工作在全省争一流、在全国争上游。
       定州市老区建设促进会由曾担任过我市各级领导职务的老同志、老科技工作者、社会爱心人士、慈善家、道德模范等组成,经民主程序协商产生,是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记者杨亚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