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南城区帮扶责任人问题整改暨业务培训会

时间:2018-12-20 14:57:55  来源:  作者:

王居野在南城区帮扶责任人问题整改暨业务培训会上指出
统筹协调精准投入推动扶贫工作取得实效

 
       12月18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主持召开南城区帮扶责任人问题整改暨业务培训会,对扶贫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宣传部、民政局、南城区帮扶责任人,南城区包村干部、民政所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
       王居野指出,要把扶贫作为当前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南城区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统筹协调,使包村干部、村干部、帮扶责任人拧成一股绳,形成工作合力,切实把扶贫工作抓紧、抓细、抓实、抓出成效。广大干部要切实提高对扶贫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转变工作作风,及时查摆问题,做脱贫攻坚工作的有心人。要坚持扶贫与扶志相结合,鼓励贫困户增强信心、克服困难,争取早日脱贫。要加大投入、精准投入,在详细摸底调查的基础上,进一步做好档案资料整理、居住环境改善、生活物资配备等各项工作,做好扶贫专项资金使用规划,提升贫困群众满意度,推动扶贫工作扎实开展、取得实效。
       南城区汇报了目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对相关扶贫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宣传部、民政局分别汇报了帮扶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