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国华定州电厂今年发电量突破120亿千瓦时

时间:2018-11-16 08:54:34  来源:  作者:

       今年以来,国华定州电厂不断加大市场营销力度,合理安排机组运行方式和检修计划,截至11月9日,发电量突破120亿千瓦时。
       该厂加强与电网调度中心的沟通协调,在确保计划电量的基础上,争取多发电。做好计划电量分解落实工作,将指标层层分解到日、到值,做到层层保落实。提高运行精细化管理水平,通过编制完善运行操作卡、举办技能大赛等方式,持续提高员工技术技能水平,为机组安全稳定运行提供坚强保障。
       此外,该厂持续强化设备巡回检查、定期切换与试验制度的执行力度,加强机组运行参数监视和分析,积极开展设备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活动,全面提高机组安全、经济运行水平,为争抢发电量创造了良好条件。记者刘杰、通讯员吴凯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