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黑臭水体治理护城河排水改造工程完工

时间:2018-11-09 13:13:50  来源:  作者:

黑臭水体治理护城河排水改造工程完工
 
       记者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获悉,黑臭水体治理护城河排水改造工程已完工,共清淤约30000方量,完成主管道铺设约2900米,支管道铺设约2700米,完成河道换填约27000方量。
       黑臭水体治理护城河排水改造工程主要是在护城河两侧铺设支管道,收集附近居民及街道生活污水,先流入河道内的主管道,再就近汇入市政管网,而后进入污水处理厂进行处理。
       工程施工前,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首先对护城河沿岸污水进行了临时导流,封堵污水直排口186处,实现了河道内无污水、沿岸两侧无垃圾杂物目标。为有效保持护城河黑臭水体治理效果,该局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安排专人定期对护城河排污口进行巡查,防止新增排污口。同时,委托专门公司对护城河两岸及河道进行定期清理,确保河道环境整洁美观。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