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定州日报8件新闻作品获奖

时间:2018-11-07 08:51:33  来源:  作者:

中国县市报研究会年会传喜讯
定州日报8件新闻作品获奖

 
       11月1日至3日,中国县市报研究会第33次年会在河南省焦作市召开。此次年会以“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为主题,深入探讨推进县级融媒体建设的思路和路径,并表彰了2017年度优秀新闻作品、优秀经营案例和优秀报人。在颁发的2017年度中国县市报新闻奖中,定州日报有8件作品获奖。
       定州日报的获奖作品包括一等奖1件、二等奖3件、三等奖4件,既有报纸作品,也有移动媒体作品;既有文字作品,也有图片报道。近年来,本报始终坚持新闻工作党性原则,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敏锐的新闻视角和扎实的工作作风,生动讲述定州故事,工作亮点和新闻精品不断涌现,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不断提升,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定州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昆山日报社、浏阳日报社、如皋日报社等围绕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作了经验介绍,对第五届全国县市区域媒体经营成功案例金奖作品进行了展示。
       会上还表彰了第四届全国县市区域“百佳优秀报人”,本报赵青锋、刘瑞芹喜获殊荣。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