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22家企业将参展第124届广交会

时间:2018-10-12 11:00:00  来源:  作者:

22家企业将参展第124届广交会
 
       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我市22家企业将参展第124届广交会,参展产品包括汽车、五金丝网、园林用品和体育用品等。
       我市高度重视广交会参展工作,精心指导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申报,就展位规范使用、知识产权保护、参展人员素质和各项纪律等内容进行集中培训,鼓励企业借助广交会结识客户、抢抓订单、扩大出口,实现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第124届广交会将于10月15日—11月4日分三期在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举办。10月15日—19日为第一期,主要展出电子及家电类、五金工具类、机械类、车辆及配件类、建材类、照明类、化工产品类、能源类等产品;10月23日—27日为第二期,主要展出日用消费品类、礼品类、家居装饰品类等产品;10月31日—11月4日为第三期,主要展出纺织服装类、鞋类、箱包及休闲用品类、医药及医疗保健类、食品类等产品。记者马梦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