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正在申报

时间:2018-09-26 10:47:46  来源:  作者:

省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正在申报
 
       从市工信局获悉,2019年河北省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专项资金项目正在申报,符合条件企业可及时进行申报。
       申报项目主要包括军民融合高技术产业化发展和军民融合重点产品产业化发展项目;军民两用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军民科技协同创新项目;军民融合科技服务平台项目。支持方式采取直接补助、财政贴息、以奖代补等方式。凡在我省注册和纳税,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法人治理结构规范;财务核算体系和内部控制制度健全,三年内没有发生财务会计方面的违法行为;近年来经营业绩良好,未发生重大及以上失泄密及安全生产、职业病危害、环境污染等事故的单位都可申报。其他省级专项资金已支持项目不再支持。记者赵子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