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2所学校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时间:2018-09-20 09:39:03  来源:  作者:

我市2所学校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近日,教育部公布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我市安家庄小学和号头庄乡回民初级中学被认定并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目前,我市已有24所国家级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根据要求,足球特色校要把足球作为必修课。小学、初中每周应保证不少于1学时的足球内容教学,高中每学年应保证安排18学时的足球教学,并将足球基本技能纳入学生体育课考试内容。教育部将对特色学校在校园足球教学、训练和竞赛、师资培训、选送学生培训等方面给予一定支持。特色学校优先享有本地有关部门给予的有关校园足球教学、训练和竞赛、招生、经费和条件保障等方面的政策支持。记者程文昭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