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四经普督导组来我市督导四经普清查工作

时间:2018-09-20 09:34:55  来源:  作者:

省四经普督导组来我市督导四经普清查工作
 
      9月18日至19日,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督导组史造月一行来我市督导“四经普”清查工作。副市长李同勋出席座谈会。
       省统计局总工程师史造月对我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定州市作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综合试点,统计工作基础扎实、督导有力、组织紧密、宣传到位,工作成效显著。要进一步增强经济普查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明确工作任务和时间安排,认真分析普查工作的重点和难点,确保经济普查工作高质量完成。要加大宣传力度,利用多种形式,营造良好的普查氛围。要把普查工作、日常统计和法制建设结合起来,牢固树立依法统计意识,不断增强依法统计能力,确保各项数据求真求实。
      李同勋表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落实督导组要求,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高标准、严要求的精神,确保圆满完成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和深化统计体制改革工作。
      史造月一行还深入清风店镇实地调研指导登记工作,并到市统计局实地查阅资料。记者马康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