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河北省全程机械化试验项目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时间:2018-09-19 13:20:49  来源:  作者:

河北省全程机械化试验项目现场会在我市召开
 
       9月18日,河北省全程机械化试验项目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全省8个示范县农业局、项目相关科站、承担项目合作社负责人参加。
       现场会上,省农机局有关负责人为与会人员讲解了全程机械化项目、精准变量作业以及“智慧农机”的特点和先进技术。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高速小麦精播机、可变量精准高效植保机、精准施肥机械机、淋灌高效节水机、玉米籽粒收获机、“互联网+智慧农机”作业演示,亲身感受了先进农机具的高效、环保、节约和高产。
       我市作为今年河北省8个小麦玉米全程机械化项目示范县之一,将由市信联农机专业合作社承担项目试验示范任务。市信联农机专业合作社作为全国农机合作社20强,利用大中型拖拉机、联合收割机、植保机械等农机具,实行保护性耕作、小麦与玉米机械化播种和收获,开展机械化耕、耙、播、收、植保作业,提高了生产效率、减少了成本投入。记者张晓红、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