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对食品小餐饮、小摊点进行专项整治

时间:2018-09-14 14:09:46  来源:  作者:

我市对食品小餐饮、小摊点进行专项整治
 
       即日起,我市开展为期两个月的食品小餐饮、小摊点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规范管理,消除食品安全隐患。
       此次专项整治,取缔无证流动食品小摊点,规范食品小餐饮、小摊点管理,加强对食品摊贩法律法规宣传,引导不完全具备食品加工经营条件的食品小餐饮、小摊点改善加工经营条件,取得市场准入资格,解决食品小餐饮、小摊点特别是流动摊点带来的食品安全隐患。
       重点检查食品小餐饮、小摊点的加工经营条件、从业人员健康证、加工销售食品的来源、卫生状况等。查阅食品来源的有关票据,严厉打击制售假冒劣质食品、有毒有害食品及“三无”、过期变质食品等违法行为,情节严重的移送公安机关处理。
       同时,监督管理食品摊贩的经营地点和时间,加大对违章摊点、小餐饮设置店外店或店外摊点的治理力度,落实长效管理机制,确保在城市管理领域食品安全环节不留缝隙。并对新增的固定食品小摊点进行审核备案,发放食品小摊点登记卡,监督其挂牌经营,对拒不接受备案登记管理的食品小摊点,依据“三小”条例依法取缔。规范食品小摊点经营行为,将食品小摊点规范至划定区域经营。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