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气代煤”完成天然气挂表5500块

时间:2018-09-12 10:36:04  来源:  作者:

我市“气代煤”完成天然气挂表5500块
 
       记者从市“双代办”获悉,截至目前,气代煤工程村外中压管道施工完成6840户,完成率92.5%,村内低压施工完成5240户,完成率70.8%,天然气挂表5500块,完成率74.4%,壁挂炉发放2400户,完成率32.4%,预计10月15日前完成7个乡镇(办)42个村(街)7000余户“气代煤”改造任务。
       为推动“双代”工作顺利实施,我市给予燃气设备购置安装投资70%补贴,每户最高补贴不超过2700元,补贴资金按实际完成任务统一拨付、统筹使用。给予改造用户采暖用气1元/立方米的气价补贴,每户每个采暖季最高补贴气量1200立方米,超过补贴定额的,由用户自行承担。补贴政策及标准暂定三年。给予供气企业燃气管道建设投资补贴户均3500元,不再收取改造用户施工材料费。农村“双代”改造用户不执行阶梯气价政策。
       凡列入“双代”工程实施方案的改造用户,在期限内未实施的,今后不再享受以上支持政策。农村地区的公办卫生所、学校和村委会等非营利性公益场所,实施“双代”工程,自行筹措资金给予支持,运行费用由用户自行承担。非公益性生产经营场所,由各乡镇(办)督促用户推行“双代”工作,不享受补贴政策。记者孙娜娟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