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公安局破获两起非法采砂案

时间:2018-09-10 10:42:38  来源:  作者:

市公安局破获两起非法采砂案
 
       近日,市公安局主动出击,成功破获两起非法采砂案,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龙、张某国(石家庄人)。
       8月29日,市公安局环安大队在巡查时发现,息冢镇某村北地内有人非法采砂,环安大队果断出击,将正在非法采砂的刘某龙抓获。经查,自2018年以来,刘某龙伙同康某伟、杨某波、刘某(三人均在逃)等人在该处非法采砂十亩左右,采砂深度五米左右,造成矿产资源严重破坏。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龙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8月29日晚,东留春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巡逻中发现,某村村南沙河中隐约有灯光闪现,遂对现场情况进行核实。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正在非法采砂,民警迅速将其控制,并查扣铲车一辆。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张某国对非法采砂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张某国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赵梦怡、通讯员柴硕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