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报销待遇848.5万元

时间:2018-09-07 10:55:59  来源:  作者:

我市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员报销待遇848.5万元
 
      我市不断完善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和医疗救助“三重”救助体系,大力实施精准医疗扶贫,切实解决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问题。
      将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纳入重特大疾病医疗救助范围,落实医疗保险补贴364万元,四类贫困群体免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费。贫困人口住院无需交纳押金,享受“先诊疗后付费”及“一站式”服务,有效缓解贫困人口住院就医的垫资压力和费用负担。大幅提高医疗保障水平,取消大病保险住院报销起付线,大病保险年度支付封顶线提高到50万元,综合报销比例达90%以上,超一般参保人20个百分点,为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提高医保报销待遇848.5万元。记者赵海涛、通讯员王健成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