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23项新产品新技术列入省开发指导计划

时间:2018-09-05 13:28:10  来源:  作者:

我市23项新产品新技术列入省开发指导计划
 
       记者从市工信局获悉,截至目前,我市共有23项新产品新技术被列入《2018年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计划》,项目涉及装备制造、轻工、医药、化工、电子信息及建材多个领域。
       根据省工信厅提出的“千项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计划”要求,今年上半年,市工信局先后组织12家企业申报了省工信厅研发立项,共有23项新产品新技术被列入《2018年河北省工业新产品新技术开发指导计划》。其中,河北荃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申报的银杏酮酯(有效部位)药用原料、荃卿雅黛菁纯颇日霜、荃卿雅黛雪肌滋养晚霜三种新产品,顺利通过省级新产品专家鉴定。该局将继续加大对我市工业新产品新技术研发立项和鉴定工作的引导和服务力度,力争更多研发立项新产品新技术通过河北省级新产品新技术鉴定,进一步推动我市创新成果生产力转化。记者赵海涛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