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坚决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时间:2018-08-16 09:28:12  来源:  作者:

 张二文在商品房预(销)售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动员会上指出
坚决查处违法违规行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8月14日,我市召开商品房预(销)售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动员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二文,副市长刘跃平出席,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张二文指出,要坚决制止和查处房地产开发企业和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持续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促进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要对全市商品房市场进行全面排查,摸清底码,掌握全部动态。要深入学习相关法律法规,严格执法、规范执法。要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种方式进行广泛宣传,在全市上下营造浓厚氛围,确保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刘跃平就深入开展专项排查整治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传达了《2018年商品房预(销)售专项排查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精神。(记者杨亚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