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宣贯培训会

时间:2018-08-13 10:10:06  来源:  作者:

       8月9日,我市召开《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宣贯培训会,省安全监管局副巡视员王新国就《规定》作解读,副市长张宝生出席。各乡镇(办)行政正职及安监站长、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及260余家规模以上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培训。
    会上,王新国结合相关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及具体事故案例,对《规定》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主要内容、具体要求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详尽的解读。
    张宝生指出,各级各部门、各企事业单位要加大《规定》的宣传力度,形成强大的舆论氛围和宣传声势。加强“双控”机制建设,将有关工作部署贯彻到位、落实到位,切实提升企业本质安全管理水平。加强对暑期、汛期及强对流天气安全防范工作的组织领导,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具体责任人,做好应急准备。加大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力度,深入开展“一案三查”,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记者赵梦怡)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