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双创双服”取得明显成效

时间:2018-08-07 09:30:48  来源:  作者:

    我市以“创新、强企、解难、惠民”为主题,全力打好推动转型升级、破解要素制约、优化营商环境的“组合拳”,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制定出台《定州市2018年开展“双创双服”活动的实施意见》,同时出台33个专项活动实施方案和优化营商环境方案,形成1+33+1政策文件体系。成立“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对33个专项行动方案实施全程动态清单管理。创新创业实现新突破,新增省级科技型中小企业40家,新增高新入库企业28家,新认定市级众创空间3家,确定2家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培育对象。朝晖创业辅导中心被推荐至国家工信部,参加国家级小微型双创示范基地的认定评选。通过省政企服务直通信息化平台、企业家座谈会、深入企业一线等多种方式,共梳理汇总10类问题112个,已全部办结,满意率100%。32项民心工程全面铺开并取得有效进展,其中农村危房改造工程、职业教育和就业培训工程在全省排前三位。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全面梳理审核事项告知资料132类,梳理简化办事流程32项,编制审批流程图82种。 (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