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赵建斌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时指出用心用情做好退役军人服务工作

时间:2018-08-01 09:32:11  来源:  作者:

    7月30日,市委副书记赵建斌先后来到军休所、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和市回族光荣院,看望慰问退役老兵,给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军休所,赵建斌同退役老兵亲切交谈,悉心询问老兵们的身体状况,嘱咐相关负责人关心照顾好老兵们的生活,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在市民政事业服务中心,赵建斌对优抚对象表示亲切慰问,祝福老同志健康长寿、生活愉快,叮嘱工作人员照顾好老人们的饮食起居,让他们安度晚年。在市回族光荣院,赵建斌同老兵们一一握手,表达诚挚问候,送上节日的美好祝愿。
    赵建斌对老同志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感谢他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持续关注和支持。他指出,各有关部门要把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当成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着力为退役军人解难事、办事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记者马康勤、实习生郑雅)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