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人武部、冀中职业学院举行国防后备连授旗暨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

时间:2024-01-02 10:53:32  来源:定州日报  作者:曹诚琳 苏州

本报讯(记者曹诚琳、通讯员苏州)2023年12月29日,市人武部、冀中职业学院共同举行国防后备连授旗仪式暨征兵宣传进高校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白光明、市人武部政委杨洪涛出席,冀中职业学院近150名师生参加活动。

近年来,冀中职业学院大力开展国防教育活动,开设国防知识宣讲课堂,在校区设置国防文化宣传长廊,营造浓厚的国防宣传氛围。广大学生踊跃报名参军,2023年,100余名学生报名应征。为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国防后备力量,激发大学生参军报国热情,学校专门成立国防后备连,首批遴选58名政治素养高、身体素质好、纪律作风硬的大学生加入连队,利用课余时间和节假日,开展形式多样的军事训练和技能比武活动,不断增强国防意识,提高军事技能。

会上,白光明、杨洪涛为国防后备连揭牌授旗。杨洪涛围绕当前就业形势、大学生入伍的优势等内容进行了政策宣讲,并与大学生进行集体谈心,希望他们在连队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培树良好品行,积极参加军事训练,将来为国防建设作出贡献。

会后,征兵办工作人员宣讲大学生入伍政策,发放征兵宣传手册,解答学生们的疑问。15名学生直接现场填表报名。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