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发扬优良传统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时间:2018-08-01 09:33:00  来源:  作者:

    王居野走访慰问武警和消防官兵时指出
发扬优良传统维护社会安全稳定

 
    7月3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副市长刘力威,市政协副主席刘玉青到武警保定支队执勤九中队和消防大队走访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在武警保定支队执勤九中队,王居野与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生活和工作情况,对广大官兵长期以来为维护监狱安全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扎实抓好技能训练,严格队伍管理,为维护监狱安全作出新贡献。
    在消防大队,王居野感谢消防官兵在维护社会稳定、抢险救灾、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希望全体官兵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稳定的环境。 (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