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加强散煤综合治理大力推广洁净型煤

时间:2018-07-27 16:06:11  来源:  作者:

    7月26日,我市召开劣质散煤整治洁净型煤推广专项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副市长贾晓鸣出席,各乡镇(办)行政正职和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曹铂指出,开展劣质散煤整治和洁净型煤推广,是做好大气污染防治、改善生态环境的重要举措。要全方位入户摸底,认真采集数据,做到摸底、摸细、摸实。要加大宣传和工作力度,打一场劣质散煤整治洁净型煤推广攻坚战,坚决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任务。要成立打散煤推型煤专班,抽调专门人员集中办公,具体负责劣质散煤整治洁净型煤推广工作,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贾晓鸣就洁净型煤推广讲了具体意见。
    会议通报了全市散煤治理、洁净型煤推广进展和近期督查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