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2018年上半年计划预算执行情况

时间:2018-07-27 16:10:34  来源:  作者:

    7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和建辉带领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就我市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财政预算执行、“十三五”规划纲要中期评估、国有资产管理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李同勋陪同。
    调研组听取了市财政局、发改局、税务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和建辉指出,要进一步理顺项目管理机制,加强项目资金统筹,增强部门间的协调配合,切实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要深化财税体制改革,大力培植财源税源,做到应收尽收,实现财政收入可持续增长;要在优先“保工资、保运转、保民生”的基础上,切实防范政府债务风险;要进一步理顺国有资产管理体制,明确各类国有资产监管责任主体,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推动全市经济平稳较快发展。 (记者张晓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