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督查组来我市督查

时间:2018-07-26 14:57:21  来源:  作者:

    7月24日,省“三医联动”改革和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专项督查组来我市进行专项督查。市领导曹铂、张静出席座谈会。
    督查组听取了我市“三医联动”改革和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资料,并到市人民医院现场核查公立医院改革情况。
    督查组对我市“三医联动”改革和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市准确把握深化医改的基本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改革价值取向,持续做好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努力提高医疗服务质量,推进医联体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表示,将按照督查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认真抓好整改落实,全面推进我市“三医联动”改革和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副市长张静汇报了我市“三医联动”改革和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情况。 (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