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颁发

时间:2018-07-26 14:58:30  来源:  作者:

    近日,我市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颁证仪式在杨家庄乡吴羊平社区举行,该村303户农民顺利拿到了新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这也是我市开展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以来,颁发的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
    据介绍,此次颁发的新版证书采用了先进技术手段,增加了防伪标识和地块示意图,解决了四至不清、面积不准确等问题。同时,通过扫描证书上的二维码,可以获知土地承包者的姓名、地块总数、确权面积等信息。
    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巩固和完善农村基本经营制度、深化农村改革的重要举措。我市积极稳妥、规范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2017年10月顺利通过省级验收。
    此次我市首批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颁发,标志着我市农村土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入收官阶段,全市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证发放将全面铺开。下一步,我市将加快工作进度,扎实开展“回头看”,各乡镇本着“缺什么补什么,错什么纠什么”的原则,组织所辖村和测绘公司全面梳理核对已完成确权任务村的各个环节、各项图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完善,确保确权工作质量。 (记者张晓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