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四大传统产业实现年产值200多亿元

时间:2018-07-24 16:51:51  来源:  作者:

    我市大力推动四大传统产业上档升级、提质增效,四大产业实现年产值207亿元。
    企业规模不断扩大。经过长期发展,我市体品、铸造、丝网、塑料加工四大传统产业得到长足发展,规模不断扩大。截至2017年,四大产业注册企业达到663家,其中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的企业141家,从业人员24万余人,年产值约207亿元。
    科技创新成果明显。目前,我市体品行业拥有自主品牌120余个,专利200多项,主要产品3000多个,其中力量机械占国际市场的25%,体育用品占全国市场的10%。2013年以来,国际田径运动会使用的标枪和接力棒均为我市企业制造。铸造、塑料加工行业也拥有多个自主品牌,是我市目前重点出口创汇行业。
    产业集群助推发展。依托定州经济开发区,加快发展特色鲜明、集中度高、关联性强、市场竞争优势明显的产业集群。截止目前,体品小区入驻企业全部投产;北方循环经济示范园区被评为支撑河北省“十三五”期间社会经济发展的1124工程、河北省中小企业创业辅导园区和河北省再生资源综合利用重点建设园区。 (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