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政协召开八届十七次主席会议

时间:2018-07-24 16:54:28  来源:  作者:

    7月23日,市政协召开八届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李克明,副主席刘立军、刘玉青、王建义、苏月兰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河北省政协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精神,安排了市政协理论研讨活动;审议了《政协定州市委员会关于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调研报告》和《政协定州市委员会关于防范金融风险工作的调研报告》。
    李克明指出,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政协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通过不断深化学习,切实提高理论素养、强化创新意识、增强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思路和务实举措,推动政协各项工作创新发展。市政协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完成承担的全市重点工作,班子成员积极履行包联责任,指导分包乡镇开展好各项工作。 (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