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双创双服”活动督导组来我市督察

时间:2018-07-09 09:17:07  来源:  作者:

    7月6日,省“双创双服”活动督导组一行到我市督导检查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参加。

    我市以“创新、强企、解难、惠民”为主题,以培育市场主体和创新创业平台为重点提升“双创”支撑力,以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为重点服务发展,以实施民心工程为重点服务民生,大力优化营商环境,推动“双创双服”活动深入开展。

    督导组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市关于“双创双服”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我市在精准服务重点企业、扶持科技型中小企业、民心工程推进等方面所做的工作,仔细查阅了我市有关工作落实的台账,了解工作进展情况。督导组对我市“双创双服”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对“双创双服”工作重视程度较高,制度设计较好,取得的成效明显,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