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省媒体巡访团采访我市省媒体巡访团采访我市“双创双服”开展情况

时间:2018-06-16 14:21:51  来源:  作者:

    6月13日,省“双创双服”活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媒体巡访团对我市“双创双服”开展情况进行采访。
    巡访团一行先后到市人民医院、长安轻型车研发中心、中投制造业基地进行实地采访,并与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深入了解我市出台的“双创双服”具体政策、群众得到的实惠等相关内容。
    我市全面贯彻落实全省“双创双服”活动动员会议精神,突出“创新竞进、协同融合、改革开放、转型升级、提质增效、改善民生、优化环境”,以“创新、强企、解难、惠民”为主题,以培育市场主体和创新创业平台为重点提升“双创”支撑力,以服务企业、服务项目为重点服务发展,以实施32项民心工程为重点服务民生,以6个专项行动为重点优化营商环境,扎实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记者杨亚湖)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