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召开城乡综合管理一体化暨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会议

时间:2018-06-16 14:24:13  来源:  作者:

       6月13日,我市召开城市综合管理一体化暨城乡环卫一体化工作会议,副市长刘跃平出席。
    据介绍,我市农村生活垃圾集中处理分两步实施,第一批启动15个乡镇(办),目前已经建成垃圾中转站12座,自6月初逐步投用,7月底前实现全部常态运行,第二批启动10个乡镇,目前已经完成中转站选址工作。在城乡一体化管理方面,市区按照主要道路成立20个中队,三城区、长安办成立4个中队,派驻乡镇中队,同时完善数字城管体系。
    刘跃平指出,实施城乡管理一体化和城乡环卫一体化,是助推乡村振兴战略、建设美丽定州的需要,各乡镇要高度重视,全力推进。乡镇执法中队要坚守职责,敢于担当,铁腕执法,创造性开展工作。要积极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市场化运作,进一步提升垃圾收运和处理能力,保持工作常态长效。(记者张春红)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