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政协收听收看全省政协系统专题辅导报告会

时间:2018-06-16 14:21:11  来源:  作者:

     6月13日,省政协举办全省政协系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专题辅导报告会。市政协主席李克明,副主席刘立军、刘玉青、王建义在我市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
    全国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全国政协研究室原副主任原冬平应邀作专题辅导报告。报告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根本遵循。省委高度重视,对学习研讨活动提出要求。一要组织理论大学习,突出学习重点,丰富学习形式,发挥领导带头作用,迅速兴起学习贯彻热潮。二要强化思想大武装,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增强理论自信,增强理论自觉,增强运用自觉。三要开展工作大研讨,围绕新时代政协工作规律和特点深入研讨,围绕政协工作的经验和不足深入研讨,围绕政协发展的方向和重点深入研讨。四要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增强政治担当上,体现在坚定理想信念上,体现在服务大局上,以学习新成效推动政协工作新发展。 (记者严丽莎)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