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蔚县剪纸中国烙画艺术加盟天下白·文化旅游田园综合体项目

时间:2018-06-11 15:24:57  来源:  作者:

       6月7日,我市举行天下白·文化旅游田园综合体项目与蔚县剪纸、中国烙画艺术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市领导王居野、魏洪彬,河北蔚县剪纸传承人周淑英、中国烙画艺术大师郝友友出席。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居野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他说,定州拥有2600多年的建城史,文化底蕴深厚,是中山文化的发祥地,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潜力巨大。此次签约合作,将为我市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传承发展带来无限发展机遇,推动文化产业迈向更高台阶。定州将加大对文化产业的扶持力度,为项目顺利推进做好服务。
    周淑英、郝友友表示,将深入考察、研究定州的历史文化,紧密结合定州实际,以定州文化为载体,努力创作出更多优秀作品,不断提升定州的知名度、美誉度。
    据了解,天下白·文化旅游田园综合体项目总投资约90亿元,占地约2500亩,是以定瓷创意休闲旅游为核心功能,集现代高科技农业研发、特色农业种植、文旅休闲、生态观光、颐养康疗、田园民宿等于一体的田园综合体项目。(记者马康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