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提升农村“三资”管理水平

时间:2018-06-04 10:40:26  来源:  作者:

 曹铂在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培训会上指出
提升农村“三资”管理水平

 
    6月1日,我市召开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培训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副市长刘力威出席会议。
    曹铂指出,各乡镇(办)、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思想认识,把此次培训会当成再学习、再认识、再提高的过程,切实把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常抓不懈,抓出成效。要精心部署,强化组织领导,建立健全党委统一领导,党政齐抓共管,市农业局组织协调,部门各负其责,依靠农村广大干部群众支持参与的领导体制和责任机制,确保农村资金资产资源管理工作稳步推进。要明确责任,强化执行力度,狠抓责任落实,全力以赴抓好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各项工作,推动农村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刘力威主持会议并就做好农村集体“三资”管理工作讲了意见。
    会议传达了《定州市农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管理暂行规定》,对与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