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科学精准干工作确保实现“双过半”

时间:2018-06-04 10:38:16  来源:  作者:

 陈业鹏在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调度会上指出
科学精准干工作确保实现“双过半”

 
    6月1日,我市召开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调度会,分析当前全市投资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市长陈业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铂出席,各乡镇(办)行政正职、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
    陈业鹏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抓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的重要性、必要性,积极主动全力抓、往前推;要加强业务学习,强化项目指导,认真研究、分析存在的问题,逐项找出差距和不足,强化举措、补齐短板,科学、精准地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确保实现“双过半”。要提高综合办事能力,各负其责,紧密配合,协同作战,合力攻坚,科学统筹抓好环境保护、脱贫攻坚等重点工作,多干增光添彩的事,多干造福百姓的事,多干改善民生的事,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曹铂通报了全市1—4月固定资产投资完成及1—5月项目入库情况,并就做好固定资产投资工作讲了意见。
    据了解,1—4月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完成93亿元,增长7.2%(全省平均增速5%),在全省13市中排第2位。截至5月30日,全市组织项目入库85个,总投资123.4亿元。(记者刘杰)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