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联欢会

时间:2018-06-01 09:43:11  来源:  作者:

    5月31日,我市举行庆祝“六一”儿童节联欢会,老干部张同章、张继宗、赵国军等出席。市关工委、老干部局、教育局、妇联、团市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市关工委主任赵国军向全市少年儿童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希望广大少年儿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从小心向党、听党话、跟党走,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学校教育、家庭教育与社会教育的“三结合”,努力营造关心爱护少年儿童的良好环境。
    演出在合唱《游子吟》中拉开帷幕。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红星闪闪》《月愿》《少年中国说》等节目,充分展示了我市少年儿童健康幸福、快乐成长、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会上还向困难学生家庭发放了慰问金,向美德少年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记者马子涵)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