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三医联动改革工作

时间:2018-06-01 09:42:33  来源:  作者:

    5月3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洪彬带领调研组,就“医疗、医保、医药”三医联动改革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市政府及市卫计局、市财政局、市人社局、市食药监局等单位的工作汇报,到市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进行现场调研。
    魏洪彬对我市三医联动改革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要求,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全面提升公共医疗卫生服务质量和水平。要整治药价虚高问题,坚决取消以药养医,实行药品零差率销售改革,规范用药行为。要整合医保资源,提高基金使用效益,发挥好医保的杠杆和监管作用,控制虚高药价,避免医疗资源浪费。要改革医疗服务体系,建立分级诊疗制度和现代医院管理制度,切实让医改成果惠及广大群众。 (记者聂资滨)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