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精准发力推动项目建设

时间:2018-05-31 09:06:38  来源:  作者:

    我市把项目建设作为推动发展的有力抓手,精准发力推动项目建设。
    一线调研解决问题。大力推进“双创双服”活动,积极谋划制定服务项目建设实施方案,深入项目建设一线,了解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帮助解决。
    破解项目用地瓶颈。多次召开项目用地征收工作专题会议,逐一研究分析,制定征地方案,明确征地补偿标准、征地举措、完成时限和责任单位。目前,第一批24宗征地项目正在紧张推进中,5月底前完成征地3000余亩。
    全力招商引资。积极对接京津、雄安新区,赴上海、深圳等地宣传推介定州,创新招商引资思路,开展“以商招商”“以情招商”,实施“引凤还巢”计划。今年一季度共接待客商80余批次,赴雄安新区、北京洽谈项目30次。在廊坊经洽会签约了一批大项目、好项目。 (记者赵青锋)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