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定州要闻>>

我市积极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31 09:09:38  来源:  作者:

    我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积极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印发宪法学习通知,将宪法学习纳入各单位党委(组)、工作人员学习内容,并对全市律师、司法鉴定人员及各乡镇(办)司法所长等进行宪法专题培训,帮助他们学懂弄通新修改的宪法,进一步提高全市干部群众维护宪法权威、捍卫宪法尊严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组建由11名优秀律师组成的宪法宣传志愿服务队,开展宪法进机关、进农村、进企业、进校园活动。成立由18人组成的宪法宣传车队,印制宣传资料10万份,深入全市500多个村街(社区),让宪法入耳、入眼、入脑、入心,营造浓厚学习宣传氛围。在做好线下宣传的同时,创新宣传形式和方法,制作宪法宣传微传单,通过各单位公众号进行转发,努力扩大宣传效果。 (记者马康勤)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无相关信息